談談關於生日這一天!! 最近五年的生日這一天你們都是如何過的呢? 想的起來嗎? 昨天有個很熟的客人來神話 聽她接電話之後我才知道昨天是她 有巢氏房屋的生日 她說每年的三月九號她一定都會請假 生日?售屋網o一天她是一定不上班 所以來我這兒前她先去做臉按摩身體 買了 西裝外套衣服之後她趕著去洗頭 晚上和孩子老公出去吃個飯 她說生日這一天的白天她喜歡自己一個人做自己的?買屋?
................................. 她走了之後我開始想著我的生日呢? 是不是以後我也可以在生日這一天給自己 網路行銷一天的假呢? 感覺好像很不錯耶! 而且我們都已經四十要過五了 似乎該給自己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365天就那麼一天應該不難也不過分才是 ARMANI 說到生日忽然想分享一件自己今年生日的感動事 我農曆的生日是12月28日 正好是小過年前夕 所以家人父母都是忙著過年的雜事 印象中媽媽好像從來不曾在我生日這一天讓 建築設計我知道她記得 有些時候我們一起聊起了關於兄弟姊妹生日時間 我似乎在無意間曾說了媽媽永遠都不記得我的生日 那一刻四十幾歲的女人還是像孩子一般無賴的吃醋著 今年的這一天接到小姪兒來 術後面膜電告訴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是媽媽 她知道我在乎 一整天我都感到好喜悅好感動 那種感動是難以言的溫暖 好幸福!!                 票貼;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