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小義大利~夭壽死人的貴 本來颱風天是要去巨蛋吃飯的可人算不如天算颱風打亂了一切四點半到巨蛋看到公告本館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五點~我的小義大利沒了禮拜四Tinna公司休息所以被我嚕嚕嚕了好久~我學嚕小熊的終於如我所願的吃到了我哈好久的小義大利 一進眼廉的便是這華麗的小櫃子,上頭擺著各式的紅酒、白酒 服務人員要我們先在此沙發區等侯一下,隨後便帶領我們進入廳內 大概是十 酒店經紀一點五十分左右到達,裡頭已有四五桌的客人, 奇怪大伙都不用上班喔還是學我提前翹班去吃飯啊~~ 噓!不可以講出去喔小義大利裡頭裝潢的挺不錯,每一處、每一個角落都佈置的很溫馨 正廳一角 正廳一角 我挺愛這風格的璧爐,很溫馨很浪漫 另一處空間比較明亮,此地是靠窗區,大抵是給有訂位的?G2000H 我請服務生讓我們坐靠窗的地方,這段時間此區只有我和Tinna二人 各個空間都有個小壁爐 這裡比較少人,比較屬情侶或是好姐妹聊天的好地方 又不同風格的壁爐 櫃?後方的另一天地 靠近門口邊的另一處桌上擺放著調味料與義大利麵條 看著一整排的白酒、紅酒讓我有想大開喝戒的FU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張床與小白?租辦公室?
好想躺在上頭抱著小熊睡覺喔 沒想到連床都可以當裝飾,女孩子都很愛這種感覺, 可就不知男孩子怎麼想了 比較昏暗一點的位子桌上都會有這麼一盞燭台 我和Tinna選擇的光線較為充足沒有小燭燈,但卻有另一種風貌的燈 服務生親切的詢問我們是否第一次來小義大利用餐, 是否需要介紹,待我們二位點頭後開始說明小義大利的招牌與組盒套餐方式,我 節能燈具和Tinna決定AB二餐都選擇 首先是米蘭三星前菜 Tinna說白色部份是吃起來像蛋白,但我吃起來不像啊, 後來查了才知是起司蕃茄切片淋上油醋有開胃效果,可我不愛吃油醋 新鮮的紅蝦搭配打成泥狀的章魚塊底層是義大利油醋醬, 孤陋寡聞的我以為是油還被Tinna瞪了一眼 雜糧麵包 看了老半天怎麼麵包只有這麼一小塊,跟OUTBACK的蜂蜜麵包差好多喔,詢問服務生可否續點 會場佈置,回答讓我聽過就算了"可以,在付費",謝謝在聯絡麵包裡頭有放香料,可何種香料Tinna猜是蘿勒, 麵包太過酥脆,一整個不好切,原以為是大蒜醬,可吃起來卻是香草奶油的味道,單吃麵包不抹醬也不錯 每日靚湯 濃湯根本不能說是湯,湯匙舀起滿滿滿都是蘑菇、馬鈴薯與雞肉三種料雞肉略硬我喜歡,不愛煮的太軟 我點的義大利蛤蜊小舌麵(中辣) 服務人員說此道菜會辣,至於辣度如何她無法保證 關鍵字廣告, 她本身不食辣所以小辣就不行了,所以我選擇中辣程度,上頭蛤蜊給的份量可不少,還撒上少許的起司粉 麵是義大利小舌麵,麵略帶彈性,不會因為煮過久而偏軟 把所有的蛤蜊丟到一旁,倒要看看盤子中的麵會不會空虛起來 一開始有說小舌麵略帶微辣,但對我來講辣度還好, 但蛤蜊味道過重有點走味,我和Tinna玩性大發,不享受美食在玩食物,結果蛤蜊味沒了, 辣油辣度也跑掉了,完完全全的四不像,二人還是很認命的?賣屋Y光牠, 證明食物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玩的。 Tinna很愛嚐鮮,越特別的名字越吸引她的注意, 所以便點了這道落落長的菜名"Puttanesca蕩婦辣味紅黑鯷魚雞肉手工彩虹" 服務人員事先告知"Puttanesca蕩婦辣味紅黑鯷魚雞肉手工彩虹"此道帶點辣度且可以選擇手工麵條要何種口味, Tinna考慮後選擇"辣椒"作成的手工麵手工麵條略帶厚度,麵度稍捲類似拉麵, 但又比拉麵寬長扁薄,吃起來別有滋味 雞肉有事先水煮,所以吃起來紮實, 在搭配上 景觀設計黑橄欖、蕃茄丁、蘿勒碎葉下去烹炒這道Puttanesca蕩婦辣味紅黑鯷魚雞肉說不出的美味 Tinna嫌飲料選擇性太少,且和外頭賣的沒相差多少, 考慮許久選了較少看到的精典義大利手搖原味冰咖啡為她的餐後飲品 Tinna說了可別小看這杯原味冰咖啡, 這可是二倍濃縮咖啡烘煮,仔細看還看的出三層底層是精華中間濃縮咖啡上層奶泡打成作拉花, Tinna長篇大論很多但我鴨聽雷啦 我點的冰淇淋紅茶 Tinna說這紅茶喝起來像麥香紅茶, 紅茶又有分很多茶大吉嶺、阿薩姆、錫蘭紅茶 酒店經紀..等她講話我也喝完,不過為什麼冰淋淇在最下層而不是在浮在上頭, 這我不太好挖咧Tinna說是讓客人感覺到紅茶喝完了冰淇淋還是保持原狀, 是這麼說嗎 二人這餐花了$968 但上次和二姐買了近六千多塊的保養品拿到了二張商品禮券折扣下來一人只要在付$184 如果沒商品禮券一人近五百大洋我想我吃不下啦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莊園 高雄店營業時間:平日AM11:30-PM21:00 假日AM11:00-PM21:30電話:07-5524788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每人低消150,需加10%服 燒烤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