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站台男子攜玩具槍進場 罰款釋放(第二冊第5課...行政法)(選修上冊第8課...社會秩序維護法) 太平洋房屋馬英九站 西裝台男子攜玩具槍進場 罰款?面膜孺?
更新日期:2009/11/19 10:56 (中央社記 住商房屋者郭芷瑄屏東縣19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晚上在屏東縣潮州鎮為黨提 澎湖民宿名屏東縣長參選人造勢,安檢人員在會場發現1男子攜帶玩具槍。槍隻經檢驗後無殺傷力,男子今天凌晨 租房子被罰款後釋放。 國民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參選人周典論18日晚上在潮州鎮舉辦造勢晚會,馬英九前往拉抬聲勢。馬英九進場前,安 酒店經紀檢人員發現19歲的李姓男子攜帶1把玩具槍,將男子送到警局偵訊。 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不知造勢會場不能攜帶玩具槍進場,他沒有政治意圖,也 保濕面膜沒有政黨傾向,純粹只是要進場湊熱鬧。 警方連夜將槍隻送往專業單位檢驗,檢驗報告於凌晨出爐,玩具槍沒有殺傷力。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5條第3款,無故攜帶類似真 賣房子槍的玩具槍,有安全之虞,裁罰新台幣3000元後,釋放李姓男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