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戰爭 平常幾乎是每個星期就會遭遇一隻小強 自從昨天下午在廚房擺了蟑螂屋之後 陸陸續續 遭遇了七隻小強! 是蟑螂屋的味道把 部落格蟄伏在暗處的牠們引出來的嗎? 好幾隻都是腹部朝上在 太平洋房屋原地掙扎著 被我發現送上西天 還有一隻最誇張 居然在小孩房門?商務中心e被我發現 離廚房有一段路 啊是怎樣 被燻昏頭了嗎 不過,我也覺得有異香 味道果然 景觀設計是重了些 對人體應該也不太好吧 雖然戰果輝煌 可是我是不會再買了 上網查了資料 常備一瓶肥皂水對準腹部?酒店經紀Q,必死無疑 下午在忙著晚餐退冰的食物 寶貝也來廚房玩 忽然看見一隻小強竄出 立刻拿出肥皂水往牠身上噴 寶貝算是開了眼界 第一 租屋網次看到小強這玩意兒 要回客廳,繞過牠旁邊時 刻意離得遠遠的 似乎也知道那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比拖鞋好用多了 拖鞋有時沒對準,還會打草驚?部落格D,讓牠給逃掉 雖然噴肥皂水是治標不治本 但聊勝於無 我已經盡可能維持環境整潔了 但還是有從外面跑進來的,防不勝防 反正盡可能消滅小強就是了 不用抱著會一勞永逸的幻想 畢竟牠 部落格存在地球的時間比人類還長啊 =========================== 隔天一早 老公也來報告 書房裡有一隻朝天的蟑螂 哇!連書房也淪陷 這下子更有理由要求老公小心掉落的零食 只是我觀察到 死的這幾隻比起用?部落格亳葦峆e的遇見的 還要小些 果真是年輕氣盛沈不住氣 早早就跑出來送死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