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眾國際失火的冷卻塔冒著濃煙網友 攝
  本報訊(記者岳源)昨日上午10時16分,光谷廣場旁融眾國際寫字樓一8層配樓樓頂發生火災,滾滾黑煙衝上百米雲霄,成為本地微博上關註的焦點。關山消防中隊到場後發現,起火點為一中央空調冷卻塔,半小時後將大火撲滅,無人受傷。
  據瞭解,這兩天來,武漢各地出現多起火情,被網友關註且經“@武漢消防”回應的就有3起。
  昨日中午12時許記者到達融眾國際施工現場時,明火已經熄滅,樓頂冷卻塔已被燒成鐵架。附近目擊者告訴記者,黑煙至少有百米高,但並沒有看到明火。據瞭解,當時樓頂無人施工。昨日下午,記者從武漢消防部門獲悉,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
  前日,三鎮出現的2起滾滾濃煙,也引起許多網友關註。當日上午11時40分許,多條微博稱,武昌區徐東大街岳家嘴立交旁一在建樓盤起火。徐東路消防中隊官兵到場後發現,起火點是位於26樓的一堆建築垃圾,黑煙擴散至很遠都能看見。不到半小時,現場就被處理完畢。14時49分,位於武昌區中北路青魚嘴31號菜市場一拆遷房起火,內部廢舊傢具和生活用品被引燃,無人被困,消防及時到場處置完畢。
  昨日,消防部門解釋稱,夏春交際時節,人們活動逐變頻繁,用火、用電逐漸增多,容易起火。但目前火災數量仍與往年持平。“這些火災均發生在人員密集區,濃煙瀰漫開來,很多人看見後都發了微博。”  (原標題:兩日多起“濃煙” 引微博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