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無證駕車撞人逃逸的譚某接受警方詢問。   南都記者 馬強 攝
  昨晨2時左右,廣州白雲區太和鎮草莊村X 272路段,一輛人力三輪車被小貨車撞上,騎車女子當場身亡,貨車司機譚某肇事後逃逸。警方凌晨3點多電話聯繫到譚某,譚某自稱是目擊者,遂被警方懷疑是肇事司機,但其否認。在與警方談話結束約40分鐘後,譚某又聯繫警方承認自己是撞人司機。警方審訊發現,譚某無證駕駛。
  騎三輪車女子被撞出60多米
  37歲的湖南人譚某在白雲一小家居廠做主管。其稱,昨晨他駕駛廠里的小貨車從宿捨出發去廠里,凌晨2時左右駕車返回途中撞上一輛人力三輪車,騎車女子也被撞向路邊。交警勘察顯示,女子被撞出去60多米。譚某稱,該路段四周沒路燈,視線不太好,事發後他下車站在20多米外觀察被撞者的傷勢,但沒報警,而是將車開走,躲在約200米遠外的村道里。
  2時17分,警方到達現場發現女子已當場死亡。走訪周邊人員後,辦案民警得到譚某的電話號碼。3時50分左右,民警撥通其電話,在20多分鐘的交談中,譚某先稱自己坐三輪車路過時看見有人倒地,後又稱目睹肇事車輛為一輛白色貨車。民警分析,一般目擊者會看見什麼說什麼,不會前言不搭後語,且譚某語氣含混、語速急促,不停問被撞者的傷勢,遂詳細問其目擊細節,並直接詢問他是否就是肇事司機。譚某否認了,第一通電話結束。民警決定一邊繼續勘察現場,一邊確定譚某的身份。
  4時30分許,民警電話響了,原來是譚某來電承認自己就是撞人司機。民警隨即趕到將其控制。
  承認警方來電時心理防線已崩潰
  審訊中譚某稱,民警打電話找到他時,他心中那道防線已經徹底崩塌了。譚某稱,他沒有參加駕考培訓班,最近自己在練習開車,有摸車的機會總想試試,加上他認為凌晨2點多不會有交警查車,原本走路只需15分鐘的路程,他還是將車開了出來練手。經查,譚某於2008年時曾因盜竊罪入獄半年。
  因女死者身上沒有任何有效身份證明,警方暫時無法核實其身份,只能大致判斷其年齡在40歲左右。目前,警方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南都記者 張釗 通訊員 交宣
(原標題:男子凌晨“練車”撞死人後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