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8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南市後壁區菁豊里吳姓男子17日上午騎摩托車離家,在嘉田橋跳下嘉南大圳,案發後5小時,遺體在嘉義縣水上鄉南靖被尋獲,巧合的是,死者父親3年前和死者吵架,負氣在同一地點跳票貼水自殺,遺體同樣卡在嘉南大圳南靖段水門,父子走上同一條不歸路。
  34歲吳男有毒品前科,因案易服勞役,但春節前因驗尿被查獲有毒品反應,遭撤銷易服勞役處分,是否因需入監服刑而心情鬱悶,選擇結束生命,死者並未留遺書,家屬表示不知情,家屬表示,死者生前精神威剛外接硬碟狀況不穩,17日早出門前並無異狀,對死因無異議。
  吳姓男子17日上午9時許騎摩托車自後壁區菁豊里住家出門,9時30分摩托車被髮現停在嘉田橋邊,人已不知去向,後壁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搜救,5個多小時後,吳姓男子漂流至嘉南大圳嘉義縣水上鄉南靖段,卡在水門上,被救上岸時已支票貼現氣絕多時。
  吳姓男子不明原因尋死消息傳出,因吳的父親3年前和兒子(即17日跳圳自殺死者)吵架,負氣網站優化出門,在嘉田橋往嘉南大圳一跳,遺體漂流至嘉義縣南靖段的嘉南大圳,也因卡在水門上被髮現,救上岸同樣已死亡多時。吳姓父子相隔3年,竟以同樣方式結束生命,令知情者不勝唏噓。
  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吸毒男子心烤肉情鬱悶投水自殺3年前父親竟在同地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