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張揚個性從來沒有年齡和國籍的界限。據臺灣“聯合新聞網”2月13日報道,美國俄亥俄州中部1名女子因為討厭本名席拉,希望有個更能反映個性的名字,於是循合法程序改名為“性感”。
  據報道,當地法院11日同意這名41歲女子的要求,準她把本名“席拉·拉妮亞·克萊布崔”,改為“性感·拉妮亞克萊布崔”。
  克萊布崔申請時表示,她的本名“好難聽”,如果法院不准她改名為“性感”,她希望法院准許她把中間名拿來當成正式名字,事實上,她這幾年都是這麼用。
  據當地媒體報道,克萊布崔告訴法官,老公跟正值青春期的女兒也同意她改名。
  法官問她改名“性感”的原因時,克萊布崔說,她個性開朗無拘無束,改名“性感”,她的人生才算完美。  (原標題:美41歲辣媽改名“性感” 稱這樣人生才完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