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吳在平)“原來上級各部門在社區設了很多工作站或聯絡點,最多時掛了14塊牌子,現在摘去12塊,只留下民政部門的工作站和市裡統一的便民服務代辦點。”22日,在廈門思明區廈港街道下沃社區,街道黨工委書記姚玉萍說,大幅減少檢查評比後的最大變化,是幹部有更多時間沉到社區,把各項工作做實做細。
  往年這個時候,姚玉萍最大的感受是會多,各類茶話會、共建會輪著開,還有各種檢查評比都要主官去,層層檢查評比,真是疲於應付。但今年的務實之風讓她感受到了新變化:一些檢查評比綜合了多個部門的多項工作,大家一起來,一次性檢查完。而且,不看材料,直接入戶到社區,到居民家裡。“這樣檢查到和看到的是最真實的工作情況,有成績有缺點都看得清清楚楚,再也不用費盡腦筋整材料了。”姚玉萍說。
  (原標題:思明:社區的牌子14塊摘了12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