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康寶萊(中國)保健品有限公司在閔行設立的“康寶萊杯”華小首屆“和樂好少年”評選表彰會進行了第一次獎學金頒發,數十名來自華坪小學的優秀學生獲獎。據悉,2013年中旬,康寶萊在華坪小學內設立了10萬元的“康寶萊獎學金”,以每學年2萬元的形式發放給學校中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異學生,為期五年。
  據介紹,康寶萊一直非常關心閔行學子的德智體美均衡發展,去年曾向在華坪小學、江川路小學、閔行三中就讀的數十位寒門學子捐贈助學資金。據康寶萊方面負責人介紹,獎學金制度的建立是為了鼓勵學生取得全方面多素質的成長,在註意學習的同時不忘素質教育,因此本次獎學金除了獎勵成績優秀的學生,也另設了“勞動明星”、“優秀小當家”等多種評選形式。
  “感謝社會企業對小學教育的關註,”華坪小學校長在發言中說,“孩子是國家之本,基礎教育更是重中之重。”華坪小學有特色有創意的德育工作在社會上產生了很大影響,是閔行區“新基礎教育”的基地學校。
  多年來,康寶萊(中國)保健品有限公司一直熱心公益,尤其關心少年兒童的身心發展。1994年,康寶萊創始人馬克·休斯創立了康寶萊家庭基金會,並制定康寶萊之家計劃為全世界需要幫助的兒童提供健康營養品。如今,全球康寶萊之家已經遍及近50個國家,成立近100戶家庭,每天幫助世界上超過27000名兒童。康寶萊(中國)也將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孩子身上,除了設立了三家康寶萊之家,更是捐助超過1300萬元,發起“天使聽到愛”專項慈善活動,幫助聽力殘障兒童恢復聽力,自2009年該項目成立以來,已有成千的兒童在康寶萊的資助下進行聽力修複訓練,並有近30名兒童得到康寶萊全額資助,完成人工耳蝸植入手術並恢復聽力。
  (原標題:“康寶萊杯”華小首屆“和樂好少年”評選數十名優秀生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