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8晨報便民服務
  晨報全程監督跟蹤確保誠信質優售後
  安裝預約熱線:024-86260888,86270888
  想免費安1899元的智能馬桶蓋嗎?想免費用15天智能馬桶蓋嗎?
  本報攜手韓國智軒推出“智能馬桶蓋免費試用”活動,一通電話智能馬桶蓋馬上安裝到你家,用完半個月不滿意立即拆機,不收任何費用。
  “智能馬桶蓋溫水和移動按摩清洗、暖風烘乾,便秘和痔瘡癥狀緩解不少。”已用上智能馬桶蓋的李女士說。
  智能馬桶蓋柔軟花灑式清洗、烘乾,為女性敏感部位提供全面保護,防止病菌滋生,為女性提供了完美個人衛生解決方案。
  先進設計,輕鬆如廁,全程智能,為老人提供額外健康保護。
  清洗烘乾,有助產後恢復,健康做女人。
  細心選擇適合兒童敏感嬌嫩肌膚的水勢清洗,從小培養兒童講究衛生的好習慣。
  活動後,撥打本報熱線024-96128,可全年享受免費安免費用15天、免費保修三年、水加熱器終身包換、保險公司承保500萬產品質量保險等多重福利。
  安裝預約熱線:024-86260888 86270888
  (8:30~17:30)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章
  (原標題:最後一天1899元智能馬桶蓋免費安免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