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英國廣播公司支票貼現4日報道,英國政府公佈了未來20年基礎設施建設投資的詳細計劃。今後20年中,政府將在能源、交通、通訊和水利項目上投資3750億英鎊。傳統上不是主要基礎設施項目投資商的保險業,也計劃在今後5年中投資250億英鎊。
  《國家基礎設施建設計劃》中包括,政府將出售在歐洲之星高速鐵路服務中40%的股份。政府官員承認,英國在過去幾十年中在基礎設施辦公室出租建設上“投資不足”。
  《國家基礎設施建設建築設計計劃》里列出的關鍵投資項目包括:
  追加投資5千萬英鎊,用於倫敦Gatwick機場火辦公室出租車站的改建。對在北威爾士建設一座新的核電站,政府提供財政擔保。倫敦地鐵北線的10億英鎊擴展工程確認上馬。為A50公路的改善工程提供資金。為A14公路的部分改建投資。2014-2020年間,政府出售資產、包括在歐洲之星高速鐵路中的股份,籌資翻倍,從100億英鎊增加到200億英鎊。
  反對黨工黨說,政府公佈《國家基礎票貼設施建設計劃》興師動眾,但實際動作卻緩慢疲軟。反對黨指責政府在基礎設施建設上的記錄是“徹底失敗”。
  但是,政府官員為政府的記錄辯護。政府財政部副部長亞歷山大對BBC說,作為政府,最重要的是為英國的基礎設施建設創造一個有吸引力的投資環境。  (原標題:英國擬投資近4千億改造基礎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