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仁11月16日訊(通訊員 李成秋 陽東山)11月14日,湖南省安仁縣老幹部“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20周年暨‘美麗安仁’書畫展”開展。
  為緬懷毛澤東的豐功偉績,以書畫形式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贊美安仁,弘揚“神農精神”為主題,老同志們創作出了一批情系安仁,貼近安仁,謳歌安仁,既有地方特色,又有時代氣息的優秀作品。此次書畫展共展出書法、繪畫作品57幅。作品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具有高度的藝術欣賞價值和人文精神內涵。反映了老同志們豐富、高雅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心系安仁發展、傳承神農文化的使命感。
  為鼓勵廣大書法繪畫愛好者積極參展,此次書畫展還評出一、二、三等獎和特等獎。其中老同志張雲峰同志的書法篆刻作品獲得此次書畫展的特等獎;彭珍純、陽軍同志的書法作品獲得此次書畫展的一等獎;何志鵬、侯鐵堅、陳安華等9位同志的作品分別獲得二等獎和三等獎。  (原標題:安仁老幹部舉辦書畫展 紀念毛澤東誕辰120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