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黃怡 通訊員粵紀宣 近日,省紀委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各單位認真貫徹中央紀委《關於嚴禁公款購買印製寄送賀年卡等物品的通知》精神,進一步抓好元旦春節期間反對形式主義、糾正奢靡之風的工作。
  省紀委強調,全省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金融機構要不折不扣執行中央紀委的規定,嚴禁用公款購買、印製、郵寄、贈送賀年卡、明信片、年曆等物品。涉及外事、港澳台事務、僑務等工作需要不在此限,但也要提倡節約,嚴格控制寄送範圍。
  省紀委提出,要在執行中央紀委規定的基礎上,進一步從嚴要求。各級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金融機構一律不得通過學會、協會等社會組織購買、印製、郵寄、贈送賀年卡、明信片、年曆等物品,一律不得在文件交換和公務通信中夾帶賀年卡、明信片、年曆等物品;黨政機關一律不得在新聞媒體上發佈迎春賀年類的政務廣告。  (原標題:嚴禁黨政機關通過社會組織購買印製賀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