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 蔣勳詩作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我願是繁星  捨給一個酒店兼職夏天的夜晚我願是千萬條江河 流向唯一的海洋我願是那月  為你 再一次圓滿室內設計如果你是島嶼 我願是環抱你的海洋如果你張起了船帆 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如果裝潢你遠行  我願是那路準備了平坦  隨你去到遠方當你走累了  我願是室內裝潢夜晚  是路旁的客棧有乾淨的枕蓆 供你睡眠眠中有夢 我就是你枕上的淚痕我室內設計願是手臂  讓你依靠雖然白髮蒼蒼 我仍願是你腳邊的爐火與你共話回憶的老裝潢年你是笑  我是應和你的歌聲你是淚  我是陪伴你的星光當你埋葬土中 我室內裝潢願是依伴你的青草你成灰  我便成塵如果啊  如果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我設計裝潢就再許一個願與你結來世的因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家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ff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